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举行第十届美术作品展暨第二届新人书法篆刻作品展
2020-12-08 16:3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2月7日上午,宿迁市第十届美术作品展暨第二届新人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市博物馆举行。副市长薛启书,市政协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丁立江出席开幕式。

本次作品展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旅局共同主办,主题为“相约小康,共抒美好”。作品展共展出美术作品88件、新人书法篆刻作品99件,每一件作品都浸润着人们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美好未来的向往,饱含着对宿迁建设全面小康社会辉煌成就的热情礼赞和讴歌。

薛启书指出,此次美术书法作品展的举办对进一步推动我市书画艺术事业发展,激发广大干群共建美好新宿迁的热情和干劲,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全市书画艺术工作者紧跟时代,紧扣主题,潜心艺术,用绚丽的油彩、浓浓的墨香、灵动的线条展示宿迁历史文化的厚重积淀,讴歌宿迁巨大成就,描绘宿迁的美好未来。

开幕式上,10名第十届美术作品展“优秀作品奖”获得者和8名第二届新人书法篆刻作品展“新人奖”获得者上台领奖。据悉,本次作品展将持续到12月13日。(记者 侯苏雨 肖伟伟 实习生 李映学 马凌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