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建设工作
2020-12-03 12:4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2月2日上午,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带队深入宿城区,检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长效建设工作。

在锦绣菜场和金陵名府小区,光华仔细检查了环境卫生、文明氛围营造和规范经营等情况。针对发现的车辆无序停放,烟头乱丢和垃圾桶破损等问题,光华指出,相关部门和属地要结合实际施划合理的停车位,加大动态保洁和设施巡查力度,加强文明氛围营造,发动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和广大群众的力量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长效建设中。

随后,光华一行来到宝龙城市广场和宝龙后街,检查中发现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地砖破损较多、公益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希望你们进一步加强商场及周边自管区域的保洁、宣传和管理力度,为我们的城市文明增光添彩。”光华叮嘱商场负责人。

检查过程中,光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人民满意目标,在高标准上下功夫,在深入细致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城市精细管理水平;要紧盯短板弱项,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解决好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将文明劝导与严格执法相结合,坚决根治各类顽疾;要加大督查督导的频次和力度,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持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记者 侯苏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