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常委会来宿迁调研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2020-12-03 12: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1月30日至12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周琪带队来宿迁调研省政府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丽丽、副市长薛启书参加相关活动。

在宿期间,周琪一行实地走访了泗阳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区的太湖路小学、市第一人民医院等地,重点围绕宿迁的教育惠民、卫生健康和法律服务的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今年以来,我市对照省政府十项民生实事项目,结合实际,突出“三优三安四提升”十大领域,出台关于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实施意见的市委1号文件,统筹推进市级100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截至目前,全市民生支出310.9亿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0%,比上年同期提高13个百分点;100项民生实事项目中,94项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

周琪充分肯定宿迁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成果并指出,兴办民生实事,关乎人民群众冷暖安危和幸福指数,要始终把做好民生实事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认真对照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有效发挥人大对办好民生实事的助推作用,积极学习和借鉴其他地区在民生实事项目上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 (李文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