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推进木材加工和家具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2020-12-01 10:2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1月30日下午,宿迁市木材加工和家具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副市长曹秀明、阿不力克木·艾则孜出席会议。

今年9月11日全市木材加工和家具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各县(区)、市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推进会精神,高度重视木材加工和家具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工作,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取得了新的进展。截至目前,全市完成关停取缔企业2503户,占计划关停取缔企业的100.4%。

曹秀明充分肯定了全市木材加工和家具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明确任务,全力攻坚,认真对照“一企一策”等相关要求进行转型升级,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实事求是,注重实效,指导企业根据其自身生产和发展实际进行转型升级;要确立目标,提速发展,明确2020年年底前实现木材加工和家具制造产业顺利转型,2021年实现产业升级发展;要时刻关注企业情况,主动关心企业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解难题、渡难关。(记者 侯苏雨 实习生 蒋涛 通讯员 张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