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北京)人才科技系列活动在京成功举办
2020-11-30 11:0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招引力度,推动宿迁市千百亿级产业发展,11月29日,宿迁市在“四对接·江苏周”活动期间开展宿迁(北京)人才科技系列活动,加深宿迁市与北京地区各类人才,特别是宿迁籍人才代表的联系对接,为宿迁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科技支撑。

在宿迁在京高层次人才恳谈会上,在京的宿迁高层次人才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多为宿迁献发展之策、觅合作良机。针对宿迁的产业特色和发展需要,广泛动员身边的高层次人才到宿迁创新创业。大力宣传推介家乡、选贤荐能支持家乡,传播宿迁声音、讲好宿迁故事,吸引更多人了解宿迁、选择宿迁、建设宿迁。他们还就宿迁人才发展如何后发先至、补齐短板提供了意见建议。

在科技人才项目对接路演活动中,我市推介了科技人才政策,有意落户宿迁的6个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进行了路演,北京大学科技园、中国技术交易所、六棱镜知识产权集团等北京科技园区、科技服务机构分别就科技园区建设、高层次人才和高科技项目招引作了主题分享。

在宿迁在京学子座谈会上,在京的宿迁籍学子集体观看了宿迁城市宣传片,逐一汇报了自身的学习经历和取得成绩。学子们纷纷为家乡在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和文明城市长效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兴奋和自豪,表示将努力掌握本领、回报宿迁、建设家乡。大家还就宿迁如何提升人才吸引力、加强青年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四对接·江苏周”活动期间,我市组织有关院士专家、宿迁学子代表参加江苏人才发展座谈会。中国人民大学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省科技镇长团宿城团原团长陈璞作典型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参加相关活动。(李文静 王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