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顿操作猛如虎!宿迁一男子桥上倒车,结果……
2020-11-27 10:4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大桥上倒车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但有人却为了躲避交警的检查,在大桥上盲目快速倒车。11月24日14时许,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王亮、刘岍带领班组队员在泗阳县西安路大桥设卡查处酒驾,这时一辆灰色小型轿车沿西安路由南向北行驶,在靠近检查点时突然紧急刹车,并快速倒车,车后轮胎摩擦地面冒出了烟。

执勤民警迅速指挥现场拦停该车,在倒车约100米后,因后方来车,该车被民警拦下。随后民警迅速上前将该车驾驶员控制住,并将驾驶员万某带到检查点做进一步调查。经现场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90mg/100ml,万某涉嫌醉酒驾驶。

在现场询问中,驾驶员万某称其中午喝了些酒,觉得天气这么冷,不会有交警查酒驾,就心存侥幸驾车出行。没想到在西安路大桥上遇到了交警,当时他第一反应就是离开现场,这才有了在大桥上倒车这一幕。(通讯员陈宇张润泽 记者王国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