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最美人物”新闻发布会在宿迁举行
2020-11-27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1月26日下午,江苏“最美人物”新闻发布会在宿迁举行。宿豫区农技推广中心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植保站站长程玲娟同志获评江苏“最美诚信之星”,并参加江苏“最美人物”节目录制。

1971年出生的程玲娟,工作20多年来,始终把“诚实守信”作为人生信条和工作准则,言而有信,言出必行,积极践行“为民守田、为民护田、诚心服务、诚实做事”初心使命,赢得广大群众纷纷点赞,并先后入选省第四期、第五期“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获评“全国农技推广先进个人”“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市优秀科技专家”等。

据了解,程玲娟参加录制的江苏“最美人物”将于12月1日21时40分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记者 高云龙 实习生 李映学 马凌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