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再添读书好去处!“永阳城市书房”等你来打卡
2020-11-26 14:5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按照打造永阳社区15分钟阅读圈的原则,充分考虑交通便捷性、人口密集度以及周边环境因素,近日,宿迁市图书馆在黄河路西侧,卫生路北侧一层设立了一个永阳城市书房(24小时自助图书馆),既便于市民就近享受阅读服务,也体现了公共文化服务的均等化。

据永阳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书房藏书12000多册,书房(馆内)设有空调、照明、阅读桌、座椅,还配置自助借还办证和云阅读一体机等设备,同时该馆利用信息化技术、RFID技术整合上述资源和设备,让市民仅凭一张读者证(实体读者证和二维码电子读者证均可)或身份证,即可在任意时间段刷卡进入,享受到包括自助借阅、数字阅读、自习阅览等服务,让居民轻松享受阅读时光。

永阳城市书房开放后,图书室区域周一至周日24小时开放;电子阅览室周一至周日9:00-17:00时段对外开放。想要了解借书证办理流程或分馆更多信息的市民朋友可拨打永阳社区咨询电话:0527-84239909。(石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