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一辆小小电动三轮车成“客车” 载3个大人5个孩子
2020-11-26 14:5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一辆非标电动三轮车,驾驶室后面挤坐着7名大人和小孩,而驾驶这辆车的妇女,还是一名残疾人!11月25日上午,记者从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1月24日下午,民警在宿豫区曹集乡查获到这样一辆危险载客电动三轮车。

当日下午4时04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新庄中队民警王峰,带领辅警徐立征,在宿沭路曹集段巡逻时,发现驶来的一辆电动三轮车有些异常。民警将车拦下检查时,发现驾驶车辆的王女士是一名下肢残疾人,而车辆则是无号牌非标载人电动三轮车。打开车厢门,民警更是大吃一惊,只见车厢内严严实实挤满人。后经清点,车上有3名大人与5名少儿。

经询问,原来车上3名大人当天下午到宿豫区曹集中心学校开家长会,会后抱着侥幸心理,带着自家孩子以及邻居家的孩子,一起坐上了本村村民驾驶的一辆非标三轮车。所幸被民警及时查获,告知违法载人的严重危害后,她们如梦初醒后悔不已。民警按照规定处罚了三轮车主,并用警车分两次将他们送回曹集乡小岭村家里,及时消除了动态交通安全隐患。(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张公辉 赵纯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