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昏迷老人获暖心护送 赢得宝贵救治时间
2020-11-26 14:4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多亏了你的帮助,我母亲才能及时送到医院,特别感谢!”11月24日上午,程女士专程来到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将一面绣有“危难之中送真情,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了辅警王修森手中,感谢王修森一路护送其母亲就医,为老人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程女士送来锦旗,王修森(左)

11月20日晚上6点40分,在市区发展大道与项王路交叉口处,辅警王修森协助民警正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此时,一辆停在发展大道由北向南左转弯车道的红色轿车上,忽然下来一位女士,并向警察求助:“您能帮我带下路吗?我母亲高血压发作了,人快昏迷了!”

此时,正是下班高峰期,车流量很大,路上不时出现拥堵现象,通行效率比较低,这种情况下,很可能延误病人治疗时间。接到救助请求后,王修森毫不犹豫地说:“请开车跟在我的警摩后面。”王修森立刻拉响警笛为其开道,仅用了三分钟就把老人护送到了市区一所医院急救室。到达后,王修森看到老人被医护人员顺利救治,才放心离去。

据程女士介绍,其母亲年纪大了,当天因高血压几乎昏迷,对于老人来说,时间就是生命,如果没有王修森的帮助,后果不堪设想。(记者 杨芹 见习记者 颜靖尧 通讯员 韩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