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政协专项民主监督为民办实事项目
2020-11-26 14:3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25日,宿迁市政协副主席裴承前带领市政协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监督小组成员,就“公共出行安心”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裴承前一行先后来到水韵城东门公共自行车站点、市公交调度中心、宿迁高铁站,对我市“公共出行安心”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市有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探讨如何推进“公共出行安心”工程。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优化公交线网、建设黄河路及西湖路好巴士公交专用道、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及安全防护工程”等多项“公共出行安心”工程,保障群众出行便捷安全。截至目前,8条高铁站公交专线已正式运营,黄河路、西湖路公交专用道年内确保建成投运“,四好农村路”建设任务超额完成。

裴承前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站在实施交通先行的战略高度,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加强管理,健全完善公交体系,不断优化交通服务,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出得了,出得快,出得早。监督小组成员要全面了解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做到“能”监督、“会”监督、“善”监督;市政协办公室要认真梳理各方意见,及时反馈相关部门,确保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蒋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