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换秋天——宿迁·临沂摄影作品联展开幕
2020-11-25 10:0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24日上午,交换秋天——宿迁·临沂摄影作品联展开幕式在市博物馆举行。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出席开幕式。

交换秋天——宿迁·临沂摄影作品联展分别精选了临沂、宿迁两市摄影家优秀作品共100件,作品集中反映了两地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将对宣传两地旅游资源、推动旅游发展、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起到重要作用。

光华在致辞中指出,希望以此次摄影作品联展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临沂、宿迁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借助摄影家的视角,让临沂、宿迁更加立体、生动、形象地呈现在世人面前,让更多的人亲切地感受到两市生态之美、人文之美、改革之美、古韵之美,从而进一步扩大临沂、宿迁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提升两地文化艺术水平。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特别是在繁荣发展摄影艺术方面,搭建了“千年运河 大美宿迁”等国家级摄影艺术创作展示平台,成功创成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三台山采风创作基地、中国摄影报社培训基地,300余幅摄影作品在全国性的影展影赛中入选获奖。(记者 侯苏雨 肖伟伟 实习生 马凌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