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深入推进信访稳定工作
2020-11-25 10:0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1月24日上午,全市政法信访系统“两项行动”(信访积案化解、依法打击涉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月度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两项行动”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政法信访系统采取一系列有效举措,全面排查化解信访矛盾隐患,大力推进重点矛盾化解攻坚,化解了一批突出问题,保障了一系列重大活动,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打击了一批违法行为,全市信访稳定形势总体较好。

在肯定工作成效的同时,冯岩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下大力气化解一批信访突出问题,消除一批风险隐患,全力巩固全市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为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开好局提供有力保障。他强调,要大力度排查隐患,深层次研判预警,全方位落实管控,狠抓源头预防化解;要落实项目化推进,开展好专项行动,坚持综合施策,狠抓积案攻坚突破;要关注重点人头、重点群体、重要节点,狠抓重点事项处置;要强化领导履职、人人担责、督查问责,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抓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持续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记者 洪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