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部署2021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20-11-25 10:0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1月24日下午,2021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宿迁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召开2021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宿迁市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稳定发行数量,确保党报党刊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提高办报办刊和阅读使用质量。

光华指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具有巨大推动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报党刊的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发行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落细落实、抓紧抓好。要周密部署,迅速组织落实,科学分配任务,落实经费保障,密切协调配合,加强阅读使用,尽快完成发行工作,提高党报党刊传阅率、传播率。要严肃纪律,规范发行秩序,严明发行种类,严把公费关口,严格督查通报,形成全面重视、快速推动、有效落实发行工作的良好氛围。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密切配合,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上,沭阳县、泗阳县、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宿迁市分公司、宿迁日报社等县区及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纪雅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