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这对小夫妻登上湖北卫视节目聊幸福
2020-11-24 10:2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今年8月22日,宿迁晚报《掖在心头的记忆》栏目,以《火车票里的爱情》报道了于海龙和妻子吴培培,因共同乘坐一辆火车结缘的故事。他们在宿迁扎根,女的摆地摊,男的开饭店,他们自主创业的浪漫奋斗故事,感动了很多人。该报道发出后,于海龙和朋友合开了一家饭店,成了宿迁美食网红店,他还通过抖音进行美食宣传,吸引了不少顾客,生意越来越好。

于海龙夫妻参加《大王小王》节目

11月18日,在湖北卫视播出的《大王小王》节目中,夫妻二人作为嘉宾参加了此次访谈。因为两个人是异地恋,节目中,双方的母亲第一次正式见面,除了讲述两个人的爱情故事与奋斗故事外,于海龙还在现场展示了他的才艺,向妻子深情表白。青年人的爱情观和价值观,也深深感动着观众。

据了解,这档节目用两位主持人王芳、王为念的姓氏命名。90%的采访嘉宾都是我们生活中的普通人,倡导给普通人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让他们说出自己的故事,给中国的普通民众提供一个情感输出的平台,强调传递温暖,提供帮助,力求创造温暖与希望的“新中国电视节目”。

于海龙今年34岁,老家在内蒙古,妻子吴培培29岁,老家在徐州市睢宁县。5年前,他们定居宿迁。多年来,在于海龙的钱包里一直保存着一张火车票,那是他和妻子第一次见面时留下的火车票,他一直珍藏至今。于海龙说,保存下来的火车票见证着他和妻子共同走过的路,一路上的经历都是最珍贵的回忆。为了能在一起,他们毅然放弃了原有的工作,相互扶持、共同进步。婚后,经历过不少波折,最终在宿迁打拼、定居。

“非常感谢《宿迁晚报》、速新闻的报道,没想到普通人也能通过报道,登上卫视平台,讲述自己的故事。”于海龙说,现在的生活让他们很幸福,今后会更加努力奋斗,创造更美好生活。(记者 裴凌曼)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