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县打造古栗林生态旅游度假区
2020-11-22 10:1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1月20日,沭阳县举行古栗林生态旅游度假区PPP项目签约仪式。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明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组建联合体,共同打造古栗林生态旅游度假区。

沭阳是“花木之乡·虞姬故里”,古栗林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沭阳县新河镇周圈村,规划占地约680.9亩,充分利用虞姬文化、新河花木盆景的产业优势、古栗林的生态优势以及温泉体验的核心产品,展现新河旅游发展活力,打造成集文化展示、休闲娱乐、生态观光、康养度假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PPP项目是指政府与私人组织之间,为了提供某种公共物品和服务,以特许权协议为基础,彼此之间形成一种伙伴式的合作关系,并通过签署合同来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确保合作顺利完成的合作项目。

沭阳县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卞建军表示,古栗林生态旅游度假区PPP项目的签约,是沭阳文旅借力企业资本、品牌优势、运营经验的全新尝试,将为沭阳县旅游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下一步,沭阳将继续擦亮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金字招牌”,始终秉持“有困必帮、无事不扰”的理念,全力做好各项支持工作,也希望龙元建设集团、中惠旅以及宁波明恰公司三家公司,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将古栗林生态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沭阳文旅新名片,充分展示沭阳深厚历史底蕴、优美生态资源。(周妮 周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