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心级服务、“优+”体验 宿迁移动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20-11-20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0日宿迁讯 为持续做好客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11月19日下午,宿迁移动副总经理杨晓峰化身300多万客户的“首席服务官”走进宿迁移动官方掌厅直播间参与“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与客户线上面对面交流,向客户传递公司“优+”网络、“优+”产品、“优+”服务,活动吸引了一万多名网友的关注围观。

在直播互动环节,杨晓峰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与广大网友分享了宿迁移动在5G发展、宽带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向客户普及5G知识,并就客户关心的5G网络、5G套餐、光纤宽带、信息安全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聚焦“优+”网络,网络体验更舒心。宿迁移动5G、千兆宽带为客户提供覆盖广、上网快、不卡顿的网络。2019年11月,宿迁移动已开始建设5G网络,目前完成了1000余个5G站点的建设,率先实现了市县主城区室外5G网络连片覆盖。作为宿迁最大的家庭宽带网络运营商,宿迁移动正在全力加速推进家庭宽带提速,推出千兆宽带接入服务,让千兆宽带覆盖到越来越多的居民小区,为客户提供极速上网体验。

聚焦“优+”产品,产品体验更暖心。数字化时代,宿迁移动一直致力于打造客户体验好、满足数字化需求的产品。面向个人客户,推出了视频彩铃、权益包、和彩云等产品;面向家庭客户推出了移动安防摄像头、小度音箱、智能门锁等产品;面向政企客户,推出了移动云、云视讯、和对讲等产品。下阶段,也将会持续推出更多契合数字化时代客户需求的产品。

聚焦“优+服务”,服务体验更贴心。目前手机已经成为大家生活中的必需品,同时随着移动支付的快速普及,手机安全问题也值得大家重视。宿迁移动一贯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方便广大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通过实名认证、密码验证等措施,不断强化安全防护。杨晓峰在直播间也提醒广大的移动客户,一定要提升安全使用手机的意识,在日常使用中最好设置手机密码和手机卡密码,为手机和个人信息打造一个安全的使用环境。

本次活动除了宿迁移动副总经理杨晓峰在直播间与网友互动,还有优秀的网格长代表、省级服务明星代表、智慧家庭工程师一起进行直播。后续,宿迁移动还将持续开展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紧密客户联系,强化客户体验,倾听客户声音,通过“专心、精心、爱心”的工作,为客户提供“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实现服务创新再升级。(周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