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女子出车祸 泗阳这位警察蜀黍出借肩膀当“枕头”
2020-11-20 16:5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1月18日17时许,泗阳县公安局交警队铁骑队员在城区巡逻,巡逻至北京路与洋河路路口时,突然看到一名女子坐在地上,在其身边还有一辆电动自行车倒在地上,一辆白色小型轿车停在斑马线前。

铁骑队员裘政、董浩看到女子在地上痛苦呻吟,赶紧上前查看!白色小型轿车驾驶员看到铁骑队员,一边解释着事故发生原因,一边伸手试图搀扶起倒在地上的受伤女子,裘政赶紧让男子停止拉拽的动作以防女子二次受伤,并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裘政见受伤女子说话比较虚弱,就轻轻将受伤女子抱在自己怀里,用自己的肩膀给受伤女子当“枕头”。同时董浩指导男子摆放三脚架,做好现场防护工作,自己也站在车道上对车流进行疏导。约6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裘政协助救护人员,将受伤女子抬上救护车。

经现场了解,当时白色小型轿车沿北京路由东向西行驶至洋河路时右转,该女子骑着电动自行车沿北京路由东向西直行,双方在斑马线上发生了碰撞。因救治及时,目前该女子已无大碍。(通讯员 陈宇 张润泽 记者 王国康 )

标签:女子;小型轿车;北京路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