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有千香·霸王蟹”高铁冠名列车在沪首发
2020-11-20 16:2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1月19日上午,“宿有千香·霸王蟹”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举行,宿迁大闸蟹品牌“宿有千香·霸王蟹”将搭乘中国高铁,开启品牌传播新征程。宿迁副市长林小异出席首发仪式。

“宿有千香”是宿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寓意“农好宿迁·千香之源”,“霸王蟹”是其重要子品牌和核心单品。宿迁大闸蟹常年养殖面积37万亩,占全市水产养殖面积半数以上,年产量5.2万吨,是全国领先的大闸蟹产区,连续13年位居江苏省大闸蟹出口量第一位。2019年中国渔业协会授予宿迁“中国大闸蟹之乡”称号。

林小异在致辞中说,“宿有千香·霸王蟹”高铁冠名列车的首发,既是宿迁农业品牌营销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也为传递宿迁声音、展示宿迁形象开辟了一个新的窗口。此次将上海作为高铁冠名列车的始发地,是一份传承、一份信赖、也是一份期许,为推动更多的宿迁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增添了动力。通过“宿有千香·霸王蟹”这张流动的名片,更多的朋友将了解宿迁、关注宿迁,走进宿迁、选择宿迁,与宿迁共同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华彩篇章。

仪式上,与会嘉宾为“宿有千香·霸王蟹”高铁冠名列车揭幕并剪彩。此次“宿有千香·霸王蟹”高铁冠名列车首发车次为复兴号G7180次及和谐号G7311次,宣传内容涉及高铁车身彩贴、语音播报、车内外门贴、品牌天幕、桌贴、海报等。(纪雅囡)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