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7家木材加工企业顺利完成兼并重组
2020-11-20 16:0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2020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市场行情影响,泗洪县双双家具厂、梦龙木业、聚金木业、永恒包装材料等7家木材加工企业经营困难,生产现场存在重大安全环保隐患,提升改造难度较大。

对此,泗洪县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算好企业投入产出账,鼓励企业靠大靠强、兼并重组,盘活企业现有土地、厂房、设备等资产。对当年实际兼并重组出资额达2000万元以上的,一次性奖励企业20万元,用于支持重组企业技术改造、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

目前,泗洪县这7家企业已全部完成兼并重组相关手续,重组后的企业完善了企业产业链、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产品种类更加丰富,线上线下多渠道销售,产品供不应求。下一步,泗洪县还将对实施兼并重组的木材加工企业在融资、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优先帮扶,帮助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姚海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