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两部门联合约谈41家道路客货运输高风险企业
2020-11-19 17:0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1月17日,记者从宿迁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全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求,全力做好全市道路客货运输安全监督管理工作,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宿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全市41家道路客货运输高风险企业进行联合约谈,并对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源头安全隐患清剿进行部署推进。

会议围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源头安全隐患清剿进行工作部署,参与人员共同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分别通报了各企业安全隐患和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并下发了道路客货运输高风险企业《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严格落实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会议进一步督促全市道路客货运输企业强化安全意识,压紧压实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突出一岗双制,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高压严管态势,严格落实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及运输车辆动态监控等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动态监控,严格监督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同时,督促企业落实整改措施,对于多次被通报约谈、整改成效不明显的企业,将采取得力惩戒措施,确保约谈通报措施见成效、整改形成闭环,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稳定。(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王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