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精神抑郁女子深夜驾车离家出走,民警雾中寻她“千百度”
2020-11-18 17:1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警察同志,我的妻子今天凌晨1点,偷偷地开车上了高速。现在雾又大,妻子精神抑郁,请你们帮忙找一下她。”11月16日凌晨3点多钟,大雾弥漫的高速上,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吴新艳突然接到了这个求助电话。

接警时,因大雾的原因,吴新艳正和同事在新扬高速宿迁收费站处分流车辆。据报警人称,她的妻子凌晨1时驾驶一辆小轿车离家出走,经手机定位显示其车辆位置在新扬高速宿迁段骆马湖服务区内。时值大雾天气,高速公路视线不清,万一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吴新艳立即带领同事驾驶警车,赶往骆马湖服务区。

虽然路上大雾弥漫视线不清,但两人尽力克服,仅用十几分钟就赶到了骆马湖服务区。随后,民警在服务区展开排查,并及时找到了车辆和报警人的妻子张女士。吴新艳对张女士进行劝导安抚其情绪,并趁其不注意迅速从其手中拿到了车钥匙,并让同事将张女士带至安全区域。吴新艳又迅速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前往收费站等待。在报警人赶至新扬高速宿迁收费站后,吴新艳带着报警人赶至服务区将其妻子张女士安全带离。

“感谢你们及时救助了我的妻子!”接到妻子后,报警人连声感谢。(记者 杨芹 见习记者 颜靖尧 通讯员 韩坤)

标签:妻子;报警;大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