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遇查酒驾下车就跑 泗阳执勤交警:你跑,你慢慢跑
2020-11-18 17:0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1月14日晚20时47分,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泗阳大桥开展酒驾查处行动。一辆黑色SUV轿车沿人民路由南向北行驶,当驾驶员看到前方有交警设置检查点时,驾驶员将车靠边停下后,下车后翻越了护栏向南逃跑。

执勤交警发现驾驶员异常举动后,立即上前出声制止该驾驶员,在口头警告其停下未果后,执勤点巡逻的铁骑队员驾驶警用摩托车将其拦下,对着驾驶员说:“你跑,你慢慢跑”……驾驶员看到巡逻铁骑后,放弃了逃跑。交警随即对其进行现场酒精呼气检测,检测结果为71mg/100ml,该男子涉嫌饮酒驾驶。

据了解,该男子姓徐,当晚他与朋友在城厢街某饭店聚餐,期间喝了大约两杯白酒,聚餐结束后其心存侥幸驾车行驶至京杭大运河泗阳大桥时,发现大桥北首有交警在设卡检查,这才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中。

泗阳警方提醒,酒驾作为马路上的第一大“杀手”,已经让不少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让不少原本幸福的家庭遭遇不幸!为什么有些人还是抱着侥幸心理任性驾驶?难道生命对于这些人来说还没有一口酒重要?请珍爱生命,拒绝酒驾。(通讯员 陈宇 张润泽 记者 王国康)

标签:驾驶员;大桥;交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