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人 气温降至6℃!“换季式降温大礼包”请查收
2020-11-18 16:5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1月17日下午起宿迁大部分地区出现降水,至下午5点最大降水在泗洪,为6.3毫米。受暖湿气流加强影响,11月18日宿迁仍是小雨天气,19日雨水停止,天气阴到多云。

记者从宿迁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气温有所升高,最低气温18℃,最高气温24℃。

伴随雨水而来的当然还有大风和降温,随着冷空气的一路南下,小伙伴们会有一种换季般的感觉,周日最低气温仅6℃。

最近早上,很多人出门发现,眼前雾茫茫一片。提醒大家,秋冬季节是大雾的高发期,早晨出行还是要注意安全。本周需要注意的还有天气的变化以及气温的大起大落。据了解,宿迁市气象部门将选择有利时机开展人工增雨作业,以缓解旱情和改善空气质量。19-20日以云系变化为主。另外,在暖湿气流影响下,明天的最高气温将一路上升到24℃,到了本周后期随着冷空气南下,气温又会大跳水,最高气温回落至12℃左右,天气变得比较阴冷,大家注意天气变化,别感冒了哟!(记者 王艳珅)

标签:暖湿气流;最高气温;天气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