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历史新高!宿迁8件作品上榜十四届江苏“五星工程奖”
2020-11-18 16: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近日,第十四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评奖结果公布,全省最终产生获奖作品80件、“网络最佳人气作品”20件,宿迁共有8件作品获省“五星工程奖”,4件作品获“网络最佳人气作品”,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其中“五星工程奖”获奖数占全省获奖总数的10%,居全省第四,苏北五市第二。

近年来,宿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之以恒优化公共文化服务,充分激发群众文艺创作活力,全市文艺作品创作生产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更好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增强了文化获得感。

本届“五星工程奖”参评作品分为舞台艺术类参评作品和美术类参评作品,经过初评和终评,宿迁市获“五星工程奖”的作品是歌曲《楚恋》《绿色之约》、泗州小戏《遗产》,苏北琴书《血奶》、苏北少儿琴书《追星》、苏北大鼓《高飞的风筝》、草书《杨瞻诗施店驿》《归去来兮辞》;获“网络最佳人气作品”的是音乐《等你归来》《铁锤镰刀民族魂》《绿色之约》、舞蹈《妈荷》。此外,歌曲《人民选择你》、泗州小戏《遗产》还将参加第十四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颁奖暨优秀作品展演活动。(记者王国康通讯员陈晨)

标签:工程奖;作品;苏北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