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发布“较差工地”的通告
2020-11-17 15:5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宿迁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全力推进宿迁市施工工地扬尘污染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近期,宿迁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督查组对市区建设工地开展明查暗访,并通过本报对扬尘管控较差的工地相关情况及时公布,以切实督促各地、各部门积极履职尽责,减少施工扬尘污染,形成齐抓共管新局面,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根据2020年11月7日至11月11日督查情况,现将较差施工工地存在的问题情况公布曝光。

宿豫区玉雨云庐工程

建设单位:宿迁绿城梨源小镇建设有限公司

施工单位:辉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行业监管部门:宿豫区住建局

属地政府:宿豫区人民政府

存在问题:现场大量裸土露天堆放;硬化道路及施工便道无人洒水保洁,积尘较厚;在土方开挖和喷浆搅拌作业时,未采取任何措施进行降尘,仅有的两台雾炮纯属摆设,均无法正常使用,导致施工现场扬尘污染极其严重。

标签:宿豫区;工程建设;扬尘污染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