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宿迁有雨“光临”,后期气温开始“跳水”
2020-11-17 14:4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近期的气温给人感觉就是“暖暖哒”,但随着天气渐凉,雾也来“赶场”。这两天上午,宿迁都发布了大雾预警信号。接下来的天气如何呢?和记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周天气回顾

上周宿迁天气晴好,无明显降水。周五至周末的早晨,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周最高气温21.7℃(15日泗阳),最低气温3.8℃(10日泗洪)。

本周天气预报

周二至周三、周末宿迁市各有一次降水过程,本周前两天最高气温逐步升高,周三最高气温达25℃,周四起气温逐步下降,下周一早晨最低气温7℃。

记者贴心地提醒大家,近期昼夜温差较大,大家要根据气温变化合理调整衣物,早晚时段外出需添衣保暖。天气变得愈发干燥,许多人的皮肤都出现变干、脱屑、发痒等症状。专家建议,此时节应注意提高我们皮肤的含水量,避免过热洗浴,水温应控制在37℃左右,洗澡时间一般控制在15—20分钟,老年人和婴幼儿可以更短些。另外干燥的秋冬季应多喝水,饮食上可以多吃些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

↓↓↓一周具体预报

周一晴转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雾,东风3到4级,最高气温20℃;

周二多云转阴有雨,夜里雨量中等,东南风3到4级逐渐增强到5级阵风6到7级,13℃到21℃;

周三阴有小雨,东南风转西北风4到5级阵风7到8级,15℃到25℃;

周四多云到阴,西风转东北风3到4级,13℃到18℃;

周五多云,东北风4级阵风5到6级,11℃到15℃;

周六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东北风3到4级,8℃到12℃;

周日阴,部分地区有小雨,东北风3到4级,8℃到12℃。

记者 王艳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