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举行“党课开讲啦·宿迁先锋”微党课决赛
2020-11-13 14:1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1月12日下午,宿迁市举行“党课开讲啦·宿迁先锋”微党课决赛。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周倍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参加活动。

高飞在致辞中说,党员教育工作是提高党员素质、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市围绕省委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聚焦基本活动有形、有色、有效,不断创新党员教育形式,以理服人、以情动人、以文化人,先后策划开展“初心·使命·担当”主题音乐诗会、“‘疫’战到底·礼赞先锋”事迹演说会、“先锋说”系列沙龙等活动,30多部党员教育作品在中组部、省委组织部等开展的评比中获奖,产生了强烈反响。今年以来,宿迁积极响应中组部、省委组织部相继部署的“党课开讲啦”活动,创设了“党课开讲啦·宿迁先锋”微党课活动载体,涌现出一批党课名师,创作出一批精品课程,有效丰富了教育形式,增强了学习实效。选手们要认真发挥、赛出水平,充分展示新时代党课名师的独特魅力。

在点评发言中,周倍佳对整场比赛作了“有高度、有气度、有厚度、有温度”的高度评价。经过激烈角逐,沭阳县实验中学教师王刚和来自泗洪县委党校的邱莉获得决赛一等奖,此次比赛还评选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纪雅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