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来宿迁调研
2020-11-12 14:5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1月11日,江苏省十届政协副主席、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张九汉带队来宿迁调研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林小异参加活动。

林小异在汇报中说,今年前三季度,我市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分别增长3.2%、2%,列统的16项指标中,13项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6项指标增速位居全省第一。在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我市始终把体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更加完善,竞技体育水平稳步提升,体育赛事精彩纷呈,体育产业发展迅猛。以建设国际时尚体育城市为目标,我市不断创新举措、积极主动作为,体育工作实现跨越发展。

张九汉对宿迁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社会事业也在全面推进,特别是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在第十九届省运会上,宿迁收获颇丰,进一步体现了宿迁竞技体育水平在稳步提升。希望宿迁要精准把握发展体育事业对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的重要意义,全力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李文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