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供电圆满完成如东支教十周年暨沭阳如东中学发展大会保电任务
2020-11-10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0日宿迁讯(通讯员 魏家晋 仲莹莹 记者 薛惠芹)11月8日下午4点,随着省普通高中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和沭阳如东中学十周年发展大会庆典活动最后一个节目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为期两天的护航本次保电任务完美收官。

为实现保电工作万无一失,该公司提早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并制定了《江苏省普通高中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和沭阳如东中学十周年发展大会电力保障方案》,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以及电网调度保障组、供电系统保障组、客户端电力保障组三个专业工作小组,明确各专业小组的工作职责和责任人,认真落实保电措施;对活动场所涉及到110千伏柴米变、徐庄变、新长变设备和线路进行特巡;并提前一周组织精干人员,全面开展电网安全隐患排查、清理危及线路安全的树障;对相关电力设施、用电设备进行了负荷测试;对危及线路、设备安全的缺陷、隐患进行了及时处理;同时做好抢修队伍、抢修物资和应急车辆的准备工作,按照责任区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调度值班人员加强对保电线路、设备的监控,遇异常情况,立即启动第二套供电方案,变电运行人员驻守变电站,适时巡视设备和操作。由于前期工作各环节细致到位,使保电任务得以顺利完成。

据悉,沭阳如东中学是如东、沭阳两县南北挂钩合作办学的一所公办普通高中,于2010年5月5日成立,该校立足“优质教育资源互通,优秀教育团队联动、优化教育模式构建”的发展理念,办学10年,已经成长为优质教育资源的新标杆,创造了教育扶贫的成功典范,探索出优质教育的跨越路径,并成功晋升江苏省四星级高中。

标签:如东;沭阳;普通高中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