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一轿车在红绿灯前一直不动 原来是驾驶员睡着了
2020-11-09 10:0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通讯员 陈宇 张赛 记者 王国康)11月6日,酒后驾驶的凌某被泗阳警方处以记12分,罚款1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行政处罚,受到处罚的凌某感到后悔不已。

原来,10月31日23时40分,一辆轿车停在路口红绿灯前,红绿灯变换了几次,后边等红灯的车看变绿灯了前车也不走,按喇叭示意也没用,后车上的人下车查看,发现该车驾驶员睡着了,便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接警后,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发现,在城区人民路与振兴路路口由南向北方向,一辆轿车停在红绿灯前,驾车的男子躺在座椅上睡着了。

民警将驾驶员叫醒后,发现车内散发着一股酒味,驾驶员也说自己就喝了点啤酒,民警立即对驾驶员凌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45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经询问得知,当晚,凌某与朋友聚会吃饭,期间喝了4瓶啤酒,饭局结束后已经近23时,凌某觉得应该没有查酒驾的,于是驾车从饭店沿人民路往家去,谁知在路口等红灯时,不注意竟睡着了,一觉醒来,民警站在了车外。

都说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可是,就有人明知故犯,喝了酒还照样开车。所幸的是,群众发现报警,民警及时查处,否则这样开车上路,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