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湖滨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媒体记者消防行”活动
2020-11-05 2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5日宿迁讯(通讯员 唐振 记者 薛惠芹)为全面增强全民消防意识,加大消防宣传力度,让媒体记者零距离感受消防工作环境,促进消防队伍形象深入人心,11月5日上午,宿迁市湖滨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媒体记者消防行”活动,邀请媒体记者们深入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体验活动。

在湖滨大队大队长郑明累的带领下,记者们观看了消防指战员进行日常训练的场景,参观了消防车、库室设置、训练塔、红门影院、文化墙及宿舍等地方。消防指战员现场讲解了各种消防灭火器的分类及使用方法,以及遇到不同类型火灾时的逃生办法。

在指战员的手把手教学和帮助下,记者亲身体验,穿戴好个人防护装备,感受指战员平时训练的艰辛、赴汤蹈火的辛苦,他们负重前行,为民众造就了幸福、安全的生活环境。

随会,还召开了座谈会,就如何更好地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119”消防宣传月对于火灾的防控、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民众对消防的认识有着重要作用,有助于民众提高关注消防、了解消防、学习消防知识的意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