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梦回西楚王朝——千年之恋》演员海选首轮半决赛开赛
2020-11-04 10:4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0月31日下午,由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宿迁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项王故里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吕诗导演的大型沉浸式文旅实景剧《梦回西楚王朝——千年之恋》演员海选首轮半决赛在项王故里景区真英雄俱乐部广场激情开赛。

据悉,《梦回西楚王朝——千年之恋》海选活动主要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英雄项羽、美人虞姬的角色最佳扮演者,海选活动分为线上海选、半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其中半决赛分两轮进行。现场来自全国近200名选手齐聚一堂,通过舞蹈、武术等多样形式展现才艺与青春的梦想,随着一个个精彩节目相继亮相,现场掌声四起,喝彩不断。本轮半决赛邀请的评委嘉宾有剧目总导演吕诗、剧目执行总导演马彪等5位。此次半决赛共计80名选手晋级,参加11月28日的总决赛,届时选手们将奉献更加的精彩演出。

《梦回西楚王朝——千年之恋》是宿迁文旅集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夜经济,打造“酒都不打烊·下相不夜城”而推出的大型沉浸式文旅实景剧,该剧以沉浸式的演艺方式重现优美的传统文化,是江苏省北部地区最具有代表性的大型旅游实景剧项目之一。通过多种舞台艺术表演形式,采用现代化光影技术,利用专业的演员阵容,重现西楚盛世场景,讲述西楚霸王项羽和虞姬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该剧首场演出将在12月18日于项王故里隆重开演,将给大家带来一次难忘的视觉盛宴。 (庄瑶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