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昊参加宿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2020-11-04 10:3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11月1日上午,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参加了宿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在宿城区紫竹苑小区,王昊与普查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流程。这次普查采取电子化登记方式,王昊按照普查登记要求,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普查员将信息输入到电子采集设备中。随后,王昊在申报人签名栏中签下自己的名字。他对一线普查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按照国家规定的程序标准,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做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切实把全市人口底数摸清摸透。

王昊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于把握人口发展趋势、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把提高数据质量作为重中之重,做好数据比对,确保数据客观真实、全面准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可靠依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普查机构要统筹协调、周密实施,确保圆满完成人口普查各项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副市长阿不力克木·艾则孜在宿城区紫竹苑小区分别参加了人口普查登记。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相关活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