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临牌当“护身符”?三辆货车“组团”闯红灯被查
2020-11-03 14:0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了赶时间多赚钱,三名来自山东的司机,把临牌当成了“护身符”,把红灯当成了摆设,直接闯了过去。正当他们沾沾自喜,以为“享受”了临牌带来的“好处”时,被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黄墩卡口民警抓了个正着。

11月1日16时40分许,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黄墩卡口中队长王骁豹带领辅警开展网上视频巡查时,发现离卡口不远处的S250省道与老宿黄线交叉口,三辆挂着临牌的货车无视信号灯,直接闯红灯直行。见此情景后,王骁豹立即启动卡口应急预案设卡拦截。几分钟之后,民警在卡口将三辆闯红灯货车截获。

面对民警的询问,三辆货车驾驶人褚某、孔某、李某拒不承认其闯红灯违法行为,还百般为自己开脱。“我们开车一向遵纪守法,怎么可能闯红灯?明明车辆通过时信号灯还是黄灯,你这是冤枉我们啊!”随即,民警将三人带至值班室,调取了监控视频。当三人看到自己驾车闯红灯违法行为时,顿时哑口无言。据三人交待,他们自以为S250省道人车稀少,不会有交警查车。他们又急着送货,心想临牌放在车内监控拍不到,于是就上演了“组团”闯红灯的一幕。

“我们再也不敢闯红灯了,这很危险!”三人懊悔地说。随即,民警依法分别对三人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在此,民警也提醒广大驾驶人,临牌不是“护身符”,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勿有侥幸心理,一旦有交通违法行为被发现,交警部门将以零容忍态度严格处罚。(记者 杨芹 通讯员 高薇 韩坤)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