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报小记者有自己的科技实践基地啦
2020-11-02 16:4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仲文路)为更好地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水平,同时也给宿迁未成年人心里种下一颗科技种子,提供更广阔、更专业的科技舞台,11月1日下午,宿迁学院与宿迁日报社结成共建合作单位,确定宿迁学院为“宿迁日报社小记者科技实践基地”,江苏省宿迁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为“宿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两家单位互相授牌并携手合作,为宿迁青少年科技成长贡献一份力量。当天参加授牌仪式的有宿迁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申文勇,宿迁学院团委书记邓平安等,以及宿迁日报社小记者和家长代表,宿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

小记者们在学编程

据了解,宿迁日报社小记者中心是宿迁日报社为宿迁青少儿精心打造的优质教育品牌,成立于2005年7月26日,15年来,累计培养小记者近10万人,开展各类活动两千余场。该中心运营的江苏省宿迁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配备30名专业教师,基地有图书室、科技馆、电影体验馆等,可同时容纳500人住宿、用餐、洗澡,是全省一流、苏北最大、功能最全的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及素质拓展培训中心。此次两家单位的共建合作,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助力宿迁青少年的科技实践能力。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编程……”11月1日下午,在宿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室里,40余名宿迁日报社小记者正在专心致志地听着老师讲述编程相关知识,为小记者们种下一颗科技的种子,也充实了宿迁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的科技课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