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公交司机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2020-10-29 14: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宿迁讯(通讯员 荣松 吕述谡 记者 薛惠芹)10月28日上午,沭阳县民生城市公交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为共建文明和谐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上午9点,该公司干部职工自发地来到院内献血地点,在县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配合做好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等流程工作。体检合格后,大家有序登上献血车参加献血,整个活动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在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中有多次献血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虽然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年龄和工作经历各有不同,但大家都积极发扬奉献精神,向社会传递爱心。

公司工会主席叶林已经坚持献血10余年,累计献血达8500余毫升。他说“无偿献血是一项光荣的事情,能抢救急需血液的人生命,更能给更多的家庭带来希望和幸福,我还会一直坚持下去。”

三分公司职工尚海玲是第一次参加献血,心里难免感到紧张,在现场医护人员的开导下,她紧张的心情慢慢舒缓下来,献血完成后她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献血,献血不仅对自己身体有好处,还能够帮助他人,是一件非常光荣而有意义的事情。”

据统计,活动当天公司有25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献血量达8000余毫升。通过开展献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彰显了民生公交干部职工热心公益的高尚情怀。

标签:献血;职工;无偿献血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