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家庭医生签约 健康服务“零距离”
2020-10-29 10:5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徐其崇 通讯员 李坤)10月28日,宿城区项里街道隆城盘谷小区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由宿迁市儿童医院、宿城新区医院医疗骨干专家和项里卫计中心、项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医务人员组建的健康团队,走进小区为居民开展健康服务。

按照老人健康、慢性病管理、妇幼保健等人群合理安排健康服务区域,针对个性化健康状况,医务人员及时接受居民咨询,有条不紊地开展健康问候、问题干预、习惯指导,宣传健康知识,及时对相关人群开展血压血糖检测,并及时对健康问题严重的居民开展绿色就诊、转诊通道。

本次活动由宿城区卫健部门牵头,以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载体,以项里卫计中心和项里社区卫生服务站为基础,两家医院参与组建健康团队,深入小区、社区,走近居民、走进家庭,为居民开展“零距离”服务,有效解决群众就医难看病贵问题,有力提升群众健康保障水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