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仲裁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2020-10-29 10:4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云 实习生 夏子惠) 10月28日下午,宿迁仲裁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标志着第三届宿迁仲裁委员会正式履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宿迁仲裁委员会主任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第二届宿迁仲裁委员会履职以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改善仲裁硬件条件、规范健全管理制度,仲裁事业稳步发展,近年来,案件受理量逐年递增,现已成为宿迁非诉讼解决经济纠纷的重要方式。第三届仲裁委员会履职后,将坚持问题导向,尽快补齐短板,以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为重点,以提升仲裁案件的数量为突破口,不断丰富仲裁服务方式,加强仲裁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仲裁质量,为有效预防和妥善化解矛盾、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保障。

韩军要求新一届宿迁仲裁委员会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要在贯彻中央决策中构建新格局,在推进法治建设中担当新使命,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应对新挑战;要健全机制、高效运行,特别是要加快工作制度化、组织规范化、办案程序化,以更加公正、权威、便捷、高效的仲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提升效能、服务大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提升工作覆盖面、公信力、联动性,奋发努力、求实创新,谋划仲裁发展新蓝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