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度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名单揭晓
2020-10-29 10:44: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实习生 蒋涛) 为进一步提升代表建议提出和办理质效,根据《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评选办法》和《市人大代表建议先进承办单位评选办法》有关要求,10月28日,宿迁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对吴洁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全力招引大项目 推进产业层次大提升的建议”等10件代表建议和市卫健委等10个先进承办单位予以表彰。

记者了解到,获评2020年度优秀市人大代表建议的是:吴洁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全力招引大项目 推进产业层次大提升的建议”、冯同军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医养结合’养老模式的建议”、相如斌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基层保障能力建设的建议”、苏仪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建议”、赵静等2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小学生托管机构监管的建议”、徐梦琼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乡村旅游扶贫工作的建议”、郇伟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推动电商产业发展的建议”、王小明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电动车管理的建议”、张海英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的建议”、张荣林等11名代表提出的“关于设立低收入人口医疗救助基金的建议”。

获评2020年度先进承办单位的是:市卫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财政局、市医疗保障局、市水利局。

会议希望,受表彰的人大代表和承办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体市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民情民意,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各承办单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规范办理流程,创新办理方式,提升办理实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