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110千伏兴湖变电站建成投运
2020-10-28 10:18: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0月23日9点08分,泗洪县110千伏兴湖变电站经过连续23小时不间断启动,反复调试,并入电网运行。这是泗洪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冬工程之一,也是为民办实事的重点工程。

110千伏兴湖变电站位于泗洪县龙集镇境内,为成子湖边110千伏协和风电发电上网的唯一通道。该变电站现有主变压器2台,总容量63兆伏安;110千伏系统采用户外GIS组合设备,进线3回,开关6台,采用单母分段接线方式; 35千伏系统采用金属铠装移开式高压开关柜,出线1回,开关3台;10千伏系统采用金属铠装移开式高压开关柜,出线24回,开关38台,电容器4组,接地变2组,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方式,10千伏系统采用消弧线圈接地方式。

该工程自开建以来,严格按照标准化工艺要求,把好每道工序,落实好各项验收指标与标准管理体系。兴湖变电站的建成投运,为龙集镇及周边地区工农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动力支撑,为泗洪地区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奠定坚实基础。(陶其海 李治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