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成功办理首笔数字供应链业务
2020-10-27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7日宿迁讯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认真落实总省行供应链融资业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批量拓展核心企业的上下游客户,积极推动供应链融资业务发展,着力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及民营企业破解融资难题。日前首笔300万元数字供应链业务成功落地。

该行成立供应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由二级分行、支行组成横向与纵向相结合的供应链柔性团队,分工协作,确保业务有人盯,问题能解决,推动有实效。统一思想认识,要求各行部要充分认识到数字供应链业务的排他性,数字供应链服务一旦形成,基本形成垄断,同业难以再进入,因此要争取先行一步,抢占供应链业务发展先机。并围绕总省行优选的19个目标核心企业名单,逐户开展数字供应链营销;根据行领导要求,各行部要提高供应链营销层级,对于重点客户、重点项目要由分行行长或分管行长亲自上门营销,自上而下达成合作意向。

为了加快供应链方案报送进度,该行对于已达成合作意向的目标核心企业,尽快形成数字供应链服务方案并报送市行;市行普惠部、公司部、信管部等相关部门将加强协作,确保完成方案审批工作,同时将发挥部门协调作用,积极为支行提供产品培训、方案设计及营销指导等方面支持。并对于已批复的数字供应链方案,积极营销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客户,加快客户开户、客户准入、信贷建档、资料收集等方面工作,尽快完成贷款发起、审批及投放工作,提升客户融资体验,迅速缩小与序时进度的差距,为完成全年数字供应链增量计划奠定坚实基础。

该行还将进一步强化供应链联合推动小组对分支行的业务指导力度,持续推动重点区域、重点客户营销进度,努力把数字供应链业务打造为普惠金融和制造业贷款新的增长点和驱动力。(胡继生)

标签:核心企业;客户;数字供应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