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关口社区80岁以上老人领到暖心礼物
2020-10-26 14:1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 通讯员 朱静)崭新的棉被、寿面、寿桃,还有那鲜红的胸花,10月24日下午,宿城区项里街道关口社区开展了“孝在社区·爱在重阳”主题活动,当天的活动在香榭里·明珠小区内举行,为社区的老人送上重阳节前一份惊喜。

在活动现场,关口社区表彰“最美家庭”“孝老敬亲”“孝顺好儿媳”等6组最美家庭,以此引领社会孝老和谐新风尚,也为社区居民树立了好榜样““。孝顺好儿媳”侍芳说,善待老人不仅在重阳节,更是要融入到家庭日常生活中以身作则,给孩子们做好榜样。

活动最后,志愿者为社区80岁以上的老人们送上了浓浓的祝福和关爱,拿着寿面、寿桃和棉被等礼物,老人们感到非常温暖。“社区一直惦记我们,每次还都是精心的准备礼物,能住在这样的社区是我们的福气。”滨江花园小区老人董元刚感动不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