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洋河新区举办敬老宴
2020-10-26 14:1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郑绪军)10月24日,宿迁市洋河新区邀请全区近4000名80岁以上老人,在50个村居参加敬老宴、敬老活动,喜迎重阳。宿迁市洋河新区在重阳节前夕举办这一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敬老、养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年轻一代养成“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扶助老人”的习惯。

在市洋河新区洋河镇大沟村,72位老人欢聚一堂。大沟村村支部还特意准备了一个3米长的大蛋糕,伴随着生日歌响起,老人集体生日庆祝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孩子们载歌载舞,志愿者、党员干部为老人们戴上红围巾,恭祝他们重阳节快乐。

据了解,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过程中,洋河新区还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四季温暖”和“八送”活动。此次敬老宴活动,各村居通过开展免费体检、文艺演出、健康知识讲座、最美媳妇、最美婆婆、村贤、文明家庭评选等系列活动,有效推进社区治理多元化、党群干群关系温情化、邻里关系和谐化、家庭关系亲情化,不断助推洋河新区社会治理水平更加现代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