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期而遇的温暖 夜间执勤民警收到“秋天奶茶”
2020-10-26 14:16: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通讯员 陈宇 张润泽 记者 王国康)10月初,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工作岗位上,收到了一群学生送来的“秋天第一杯奶茶”。20多天过去后,10月22日,在泗阳城区常态开展夜间勤务的民警又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礼物,热乎乎的四杯奶茶。

22日21时许,民警在城区人民路与淮海路路口开展夜间勤务,正在查处非机动车违法及酒驾时,突然一位年轻女士喊住了执勤民警,并将手中的四杯奶茶分两次送到民警手中,并说:“这么晚了,我们店主看到你们还在工作,天气这么冷,觉得你们很辛苦,这几杯奶茶请务必收下。”

执勤民警感慨地说,真的很感动,自己的本职工作能够得到市民的认可,这杯秋天的奶茶就是最好的推进剂。今后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