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男子高处作业不慎坠落 幸遇警摩护送转危为安
2020-10-26 14:1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杨芹 通讯员 张晋 韩坤)10月23日,宿城区洋北镇一名男子在工地上施工不慎从九米高处跌落,而工友护送其就医途中迷路了,找不到医院,幸好遇到正在执勤的民警,在他们的护送下,受重伤男子得到及时治疗。

23日上午11时30分许,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民警丁丁、辅警徐东升正在洪泽湖路与黄河路交叉口执勤。一辆白色SUV停下来,一名男子从车中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警察同志,快救救我的工友,他在工地上摔下来快不行了,我们找不到医院,请你们护送一下。”

丁丁连忙让同事徐东升跟在求助者车后保障,自己驾驶警摩为车辆鸣笛开道。在确保安全情况下,两人仅用一分多钟就将病人送至附近的医院,让伤者得到及时救治。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