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第九次全体(扩大)会召开
2020-10-26 14:0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张立婷)10月25日下午,全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第九次全体(扩大)会召开,贯彻落实指挥部第八次全体(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查找、剖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副市长林小异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10月12日指挥部第八次全体(扩大)会后,全市上下同频共振、力度超前,污染防治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截至10月23日,宿迁市空气质量优良率75.4%,同比改善12.2%,增幅排名全省第5。1-10月份,全市26个国省考断面预测水质达标率为92.3%,相关指标呈变好趋势,但突出问题仍然存在。

林小异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咬定年度目标,聚焦矛盾问题,以“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为核心,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抓好重点区域,持续强力向前推进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抓住重点领域,加大扬尘管控、清洁城市行动、餐饮油烟污染整治等专项领域推进力度;要抓实重点措施,持续做好专项帮扶反馈等重点问题事项的整改工作。

会上,宿迁市污防办通报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县区和重点区域大气网格长作了发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