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10-23 2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宿迁讯(通讯员 吕述谡 倪亚琼 仲崇亮 记者 薛惠芹)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沭阳县组织全县广大干群收看了大会直播。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机关人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乡镇户外大屏同时播放供群众观看。该县还特别组织部分志愿军老战士代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们心情澎湃,大会的召开把他们再一次带回到70年前,追忆那段战斗的岁月,更让大家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作为一名老兵,我深切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希望我们下一代,把抗美援朝老兵们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为祖国繁荣作出贡献。”抗美援朝老兵徐兆康说。

在该县沭城街道东园社区,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和社区干群一起收看了大会。“现在,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今年88岁的抗美援朝老兵殷振银感慨万千。

会后,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统一向该县志愿军老战士发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标签:抗美援朝;老兵;大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