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e起见证·今日宿迁”新媒体采风活动今日启程
2020-10-22 17:4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全面展现宿迁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的系列成果,定位全市小康路上的精彩坐标,10月21日,由宿迁市委网信办、市委统战部牵头举办的“e起见证·今日宿迁”新媒体采风活动正式启程。

采风活动为期2天,由省级网络新闻媒体驻宿记者站代表;速新闻、宿迁网、宿迁手机台、西楚网等市级网络新闻媒体代表;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及新媒体代表;宿迁之声、宿迁公安等市级政务新媒体代表,宿迁零距离、宿迁论坛、网易宿迁等网站平台代表;正能量网络代表人士、网络大V、优秀网评员代表等33名成员组成。

当天下午,采风团先后参观了宿豫区北斗星通、沭阳县陇集镇呈祥园艺和沭阳县韩山公园,见证了宿迁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文化旅游等多方面成果。

10月22日,采风团还将继续前往泗阳县、泗洪县、宿迁经开区、宿城区、市湖滨新区等采风点,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直播等形式,从网络传播视角看宿迁变化、凝聚发展共识、聚力脱贫攻坚,践行“四力”要求,用心用情书写宿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故事和精彩篇章。(殷朝阳)

标签:采风;小康社会;媒体代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