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开展第七十期星期三政民互动活动
2020-10-22 17: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0月21日下午,宿迁市以“您吃的安全吗?”为主题,开展第七十期星期三政民互动活动。宿迁副市长曹秀明带领宿迁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等部门及各县(区)、市各功能区有关负责同志,通过电话、网络、现场提问等方式,与市民、网友进行互动交流。

近年来,宿迁认真按照 “四个最严”要求,即“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来抓食品安全工作。在2019年度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中,宿迁荣获优秀等次;今年前三季度省委深改委对宿迁市食品安全工作评价等次为“好”;三县两区中,宿迁已有4个县区获得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命名。今年前三季度全市食品安全总体合格率达98.7%,全市种植业产品、畜禽产品和水产品抽检合格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

在与网友、市民互动交流后,曹秀明强调,食品安全问题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和反复性的特征,为保持食品安全“零事故”,保持食品安全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宿迁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瞄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坚持“四个最严”要求,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持续不断地强化监管责任落实,完善监管治理体系,提高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监管能力,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纪雅囡)

标签:食品安全;宿迁市;互动
责编:韩震霞 崔欣